一般問題

如何開啟帳戶?

客戶可在豐創智能迷你倉網頁或應用程式,以電子郵件註冊,經確認後即可成功開啟帳戶

如何租用儲物倉?

客戶可在價目表中選購所需儲物倉及數量,隨後選擇起租日期及租用期,跟着可用網上支付平台付租金及按金,付款後客戶會收到電郵確認,合約隨即生效。

開立帳戶時須繳付之費用?

客戶須於開立帳戶時繳付租用儲物倉月費、儲物倉按金、智能咭費用(如適用)及其他服務收費(如適用)。

須繳付多少儲物倉按金?

儲物倉按金為儲物月費之兩倍。儲物按金只作按金用,不可作扣減月費或其他費用。

有什麼支付方法?

客戶可選用Visa/Master、支付寶Alipay或微訊支付WeChat Pay支付租金。

租用期最長及最短是多少?

每次租期最短1個月,最長可租1年。租期完結可續租。

智能儲物室開放時間?

智能儲物室是24小時開放的,客戶登記後便可用智能卡24小時進出儲物室。

智能儲物倉有多大?

儲物倉尺寸為1,200mm(闊)X1,200mm(深)X2,000mm(高)

智能儲物室辦公室服務時間?

星期一至星期六:上午10時至下午7時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:休息

如何預約儲物倉?

客戶可在智能儲物室應用程式或網頁上進行預約,選取使用日期、時間及儲物倉倉號。在預約時間到達智能儲物室並用手提電話掃瞄儲物室上的二維碼,智能機械人便會儲物倉送到指定提取區倉門供客戶存取物品。

每次可預約多長時間?

每次最長可預約2小時。

儲物倉可承載多重物件?

每個儲物櫃最高可負重1,000磅

什麼物品不可存放在儲物倉?

客戶不可儲存任何生物、易腐 / 易燃物件、危險品、違禁品、贓物、貴重或易碎之物品